暮色被考试玩坏了

一个现代商业AU脑洞

奥丁森家族有一个跨国公司(具体经营什么没想好)退休董事长奥丁拿着6%的股份带着老婆环球旅游去了,把公司交给了三个孩子并且每个人都有15%的股份(免得孩子们打起来)
大姐海拉做事情杀伐果断,中二时期迷恋朋克差点离家出走做流浪歌手,但是如今带领已经成为公司拓展海外业务的大将,以工作为乐,名副其实的工作狂,即使后来遇到了同样是公司高管的男友也没有懈怠工作甚至开始影响男友逐渐变成工作狂。
二哥索尔看起来老实忠厚其实有着明锐的商业头脑,主要负责公司日常经营和投资。比起工作其实更加愿意和弟弟洛基呆在家里打游戏,青春期一度荒废学业想投身游戏事业结果被大姐一顿爆锤,按着头继承家业。和弟弟洛基已经出柜,以为老爹和老妈是受不了才出去散心的,其实老两口只是想旅游并不排斥兄弟俩的恋情(奥丁觉得肥水不能流向外人田)
三弟洛基精明强干,主要负责公司的营销和策划。本是奥丁夫妇资助的福利院里的孤儿后被正式收养。虽然知道自己的身份和姐姐哥哥不太一样但是妈妈弗丽嘉很宠爱他。幼年期很黏哥哥还喜欢捉弄哥哥,青春期崇拜大姐,同样迷恋朋克不过没有闹到要去流浪的地步。情窦初开暗恋哥哥,得知哥哥也喜欢他后放肆撩拨哥哥,终被哥哥收服。日常热爱工作,经常带着团队怼得竞争对手叫爸爸。对于哥哥有时候的消极怠工很头疼,哥哥不想赚钱他可是很想的。

这个脑洞不知道有没有大大愿意写啊,如果放假有时间了我可能会写一下吧,大家也可以来说说自己的脑洞啊,期待看到大家的评论哟,(⑉°з°)-♡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