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被考试玩坏了

我不是他

这是我开的第一篇连载,基本设定就是Loki用法术在地球设了一个替身,在他出事之后能代替他,当然我们的邪神会回归的!!!文中洛基就是替身,Loki是本人,应该会开两个视角,一个是洛基的视角,一个是Thor的。争取一天更一个视角,不会太长的,今天先更洛基视角。更新时间不定。

高亮注意!替身梗哦,不能接受的就划过吧!HE预定!文中寡姐的头发颜色是私心,我就比较喜欢寡姐的红色短发啦,所以给寡姐染了个发【嘿嘿

我吃锤基盾铁冬寡,可能以后会涉及吧,这里就只打锤基tag了,如果cp观不一样就不要说啦>w<时间线是在无限战争之后6个月,私设多,ooc属于我,爱属于超英们!

好啦,如果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期待小心心蓝手手哦!有什么建议可以评论哦!

==================正文分割线====================

我不是他

01

我叫921118,这是我的主人给我的代号,我住在纽约xxx路xx号,这只是我醒来以后再脑中的第一条信息。别怕,我不是什么怪物,我是主人设在渺渺宇宙中的神识之一,表面上我和一般的地球人没什么区别,只是我的存在只有在主人生命受到重大威胁或者死亡后才会被别人察觉。哦,忘了说我的主人就是宇宙中大名鼎鼎的阿斯加德的骄傲——邪神Loki大人。

       那么现在我要干什么呢,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的脑子里空空如也,还是先看看我所处的空间吧。这只是一间不到50平米的单身公寓,厨房会客厅卧室浴室和一个小小的阳台这就是公寓的布置了。我走进右手边卧室发现房间里只有一张小型双人床,尽管如此它还是占了房间近2/3的空间,床旁边是一个小小的矮柜,而在床的左边是一排嵌入式衣柜,衣柜最左是一面落地式的穿衣镜。我走到镜子面前看见镜子里映出的人像。我有着落肩的黑色半卷发,和主人十分相似的五官,只是瞳色不同我的主人是翠绿的而我的眼瞳乍看是绿的但仔细看会发现还是偏蓝色的,赤裸的身体很白,骨骼上布着有力的肌肉但不夸张。好像地球人不能接受裸奔吧,我拉开衣柜发现里面几乎被黑色西装占满了,乍看起来好像复制粘贴的但仔细看每套的设计细节都不一样。然而我并不喜欢这样的衣服,太正式了,它们只适合我的主人。还好在角落里还有一套卫衣加牛仔裤的搭配。我穿上衣服发现它们有些大了,而且还有点破,算了有衣服穿就好了吧。

       穿好衣服我走到客厅里,坐到了墨蓝色的布艺沙发上,就在此时我的脑子好像开始启动了,源源不断的信息使大脑仿佛要燃烧起来。大概一分钟过后,我的脑子终于适应了这些信息,我开始慢慢梳理它们。原来现在已经是无限战争过去6个月了,地球上的一半人口已经经历过凭空消失又回归,人类在庆祝复仇者联盟打败灭霸的同时也积极思考起了自身的问题。作为地球的保护者们——复仇者联盟迎来了史无前例的阵容——黑豹、冬日战士、蚁人和和黄蜂女也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大多数没有家庭的复仇者都住在tony为复仇者建造的大厦里。雷神也就是我主人的哥哥,由于战后创伤没有回到挪威郊区的阿斯加德重建区,还住在复仇者大厦里接受tony和banner博士的治疗。现在而主人似乎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回来,我的作用就是为了代替他而存在。现在我应该要去复仇者大厦看看我所谓的“哥哥”好吧,我还是不太适应这个称呼,而现在我也要叫自己洛基,很奇怪吧。

       由于我并不是主人本人,我没有瞬移的法术,我会的法术顶多是凭空变出点哄人的小玩意儿,一般的魔术师可能都比我强吧。所以现在我得顶着下班高峰人流坐地铁去市中心的复仇者大厦。我到达目的地是已经是7点多了,还好复仇者们的宿舍和真正的大厦是分开的,我径直去到宿舍楼门口,哦别问我什么知道这是宿舍因为我的大脑就是这样指挥我的。在敲门的一瞬间我想起了一件事,空手拜访是不是有些不太礼貌,可是现在也没有办法了吧。门在敲响的10秒内就开了,速度真的很快,快到我都没有想到怎么应付问话。开门的是个大个子,我已经很高了但是他还比我高了一个头的样子,看着他惊讶的样子我知道了他是我的哥哥——Thor!好吧突然面对这个人我更加慌了,我其实一路上都在想该怎么与Thor解释我的身份,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想好,突如其来的见面让我很尴尬。还好我迅速地想到了一招,我变出了一束花,哦该死没控制好居然是红玫瑰,好吧就这样吧,我鼓起勇气开口:“哥哥,我来晚了,现在可以进门吗?”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在我说完话的同时,Thor一把抱住了我,他那充满力量的胳膊把我紧紧地锁在怀里,实在是太紧了,我快呼吸不过来了。“Loki,你真的回来了吗?我梦到你太多次了,可是他们都不是你!”Thor的声音颤抖着,有些凉凉的水珠流进我的衣领,应该是这个男人的泪水吧。我被吓到了,伟大的雷神居然会哭,可我也不是主人啊,怎么办要解释吗?就在此时我的大脑告诉我不可以说,我现在就是Loki。

    “怎么回事,是谁来了?”一道略带沙哑但十分动听的女声传来,下一秒我看见了声音的主人——有着火红短发的黑寡妇。她看见我的一瞬间也呆滞住了,随后便反映过了,不愧是经验丰富的特工。“Loki!这是怎么回事!”黑寡妇似乎在尝试分辨我是不是真的邪神,不过我既然能作为主人存在那么一般的地球人应该分辨不出来吧。“额,thor快放开我。我想我们还是进屋说比较好。”我尝试推开Thor但是他实在是太有力了,我挣脱不开他的怀抱。“Thor,好了放开你弟弟吧,先进来再说吧。”Thor终于恢复了听觉听到了黑寡妇小姐的声音把我放开了,拉我进了门。

      到现在为止我的第一个任务算是完成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