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被考试玩坏了

你不是他

这是今天的更新,锤哥视角!!!

前文链接01

你不是他

02

       我是阿斯加德的唯一幸存者——Thor,在打败灭霸的那一刻我忽然很迷茫,我的愤怒随着灭霸的死亡而消散了,支撑我一路行走的动力轰然倒塌了,我不知道该往哪里走。还好我的人民最后回来了,海姆达尔依旧是阿斯加德的守护者。随着重建阿斯加德提上日程让我能有点事干,但是还有一件让我很担心的事,我的弟弟或者说是爱人——Loki还没有复活的迹象。每当午夜梦回,我总能看见他死在我面前的那个场景,这导致我有段时间不敢闭眼,既怕梦不到他,又怕看见他满身伤痕的样子。尽管海姆达尔有着监视全宇宙的能力,他还是看不到一点点Loki的影子,可能是他受伤复活的原因吧,能力也会受损吧,我的弟弟那么能干怎么会死呢?

       晚上不能休息,白天还有一大堆阿斯加德的重建的工作向我砸来,哪怕我是神族也有点抗不住了。在黑寡妇来到我的临时驻地时,她好像敏感地察觉到了我的不对劲,好吧我承认我是有点不在状态了。

    “Thor,我知道你很担心你的弟弟,但是你也要注意你自己,毕竟活着的人更加重要。”

     “Natasha,我明白你说的话,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不是吗?”

     “我看阿斯加德的重建工作已经步入正轨了,有海姆达尔和女武神的帮助我想这些工作应该很快能完成。倒是你,我觉得你很有必要跟我回一趟复仇者大厦,我想Tony和Bruce会帮你摆脱困境,是在不行,去一趟瓦坎达来次散心的旅行也可以,你觉得呢?”

       也许是Natasha对于诱导人做出决定太有经验了,我觉得跟她回到复仇者大厦住一段时间。临走前我把工作交接给了海姆达尔和Valkyrie便和Natasha乘坐昆式飞机飞到了纽约新建的复仇者大厦。大厦的外观看起来更加壮观了,我不禁想起几年前我还和弟弟在原来的大厦里打过架。而如今tony把宿舍和真正的办公区分开了,走进宿舍,看见的都是老面孔了。

    “嗨,Tony,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作为主人,Tony看起来还是那么意气风发,不过他鬓角的白发透露着这段时间他也耗费了不少精力。

    “哦看看这是谁来了,是我们的劲爆点男主。”其实他的嘴一样欠揍。

    “Tony,我想Thor的心病也许你和Bruce会有办法。”Natasha适时地插话阻止了即将发生的斗嘴。

     “OK,我们可以试试但是我们可不能保证会像圣诞老爷爷一样把你的小鹿斑比塞在你床头的袜子里。”Tony一边说一边把我带向顶楼的治疗室,看起来我的伙伴们在战后也经历了一段治疗时光。

      在接下来的2个月里我每天都接受着治疗,可是说实话对于我来说没什么太大作用,只不过将我的睡眠时间从0提到了30分钟,我总是不可避免的有些抵触治疗。我怕真的治疗结束了,我的弟弟从此将真的消失在这个世界,人们记得的只是他袭击纽约,却不知道他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在守护阿斯加德还在守护我。我的每个同事都和我交流过治疗心得,但是收效甚微,我明白他们的好意,所以我只能尽我最大的努力维持在他们面前的欢笑。

       今天是每月一度的复仇者聚餐时间,连有家庭需要照顾的鹰眼和蚁人也来了,T'Challa由于是在过于繁忙这次没能来到。每个复仇者今天都有做一道菜,我实在想不到Tony作为一个天才居然不会做饭,看到他拿出的外卖甜甜圈我能感到他旁边的美国队长脸都绿了,毕竟这段时间,这两个人不知道怎么搞到了一起,之前还闹翻了,最近却格外腻歪,只是Steve对于Tony的食谱管理使得这位天才无法搞到最爱的甜甜圈,只能在聚餐的时候解馋。而Natasha和James做的俄罗斯美食让我觉得很不错,毕竟大分量食物才是我的最爱。当然我也给他们带了一些以前仙宫的美食,这些都是Loki爱吃的,我希望我的同事们也会喜欢。

       突然,有敲门声响起,冥冥之中我觉得我该去开门,事实证明对着众神之父的祈祷是有用的,果然父亲没有抛弃我。开门的那一刻我觉得世界都在离我远去,只剩下我眼前的人。

    “哥哥,我来晚了,现在可以进门吗?”我的弟弟手捧着一大束红玫瑰站在门口,我能清楚地看到他眼睛里倒映着的我惊讶的脸。我忍不住拥住了他,6个多月来的思念在这一刻将我淹没,这是第三次了,我调皮的弟弟又一次骗了我,他没有死,真好!

     “Loki,你真的回来了吗?我梦到你太多次了,可是他们都不是你!”我止不住我的泪水,它们脱离我的眼眶流到了弟弟的脖颈里。我知道这很失态但是那又怎么样,我的弟弟回来就好。

     “怎么回事,是谁来了?”Natasha可能是听到了我们的动静过来查看,此刻我才终于恢复了听觉。

    “Loki!这是怎么回事!Thor,好了放开你弟弟吧,先进来再说吧。”我愣怔了一会儿终于恢复了对于身体的支配,放开了我的弟弟,将他领进了门,我暗暗发誓这次再也不会弄丢他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