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被考试玩坏了

我不是他

文中的洛基是不知道之前Loki和Thor的关系。当然之后Thor和洛基不会发生什么进一步关系的!

前文链接01 02
==========正文分割线=========

我不是他

03

       被一个比自己高一头的壮汉拉着走的感觉可不是那么好的,而我并没有能力挣脱出Thor的桎梏。站定到客厅的那一刻我的头都大了,天知道这些复仇者都集结在这里搞什么!看着他们或惊讶或调侃的眼神,我十分慌张,我不能确定他们会不会辨认出我是不是真的Loki。

       Thor接过我手中的玫瑰花讲我安排落座在他的旁边,“朋友们,我的弟弟终于来找我了,我就说像他这样喜欢恶作剧的神不会那么轻易现身。”

       “嗯,你们尊贵的王再次降临中庭了。”希望我这么傲慢的态度不会使得他们暴起揍我。

        “哦,注意一下你的言辞,Loki。不过你能回来作为Thor的朋友我们会欢迎你的。”美国队长显然已经相信了我的身份。

        复仇者们纷纷对我的归来表示了适当的欢迎,一些新的面孔我还需要时间来熟悉,其中有个叫Peter话痨小孩可是真的难对付,问了我太多问题,比如我怎么复活的,怎么找到这里的,我的老天啊,好想让他闭嘴但是我做不到。

        Thor在此期间一直没说话,抱着那束花呆呆的看着我,我几乎都快以为我是暴露了,不过看他露出忍不住的傻笑我明白了,他可能只是被多巴胺占领了头脑高地。

        “哥哥,你可以找个花瓶把花放起来,再和我们一起吃点东西。”

        “哦,对,我做了几道你以前喜欢吃的,弟弟快点尝一下吧,我去找花瓶。”Thor匆忙起身,差点打翻桌上的餐具。

        在Thor走后,有个看起来也是法师的人开口了:“Loki,我希望明白你的身份,虽然有你的哥哥向我们担保你现在是阿斯加德的守护者,但是如果你还有一些自己的阴谋我会毫不犹豫的让你再体验一回自由落体。”

        “你不过是一个二流法师而已,我现在也懒得对中庭的蝼蚁……人类出手”

        “嘿,你们在说什么呢?”Thor的回归让我松口气,有他在我还是比较安心的。

        “好了,再次欢迎小鹿斑比。我们开始晚餐吧。”通过之前的观察我能发现这位看起来铁骨铮铮的钢铁侠先生已经快抵挡不住面前甜甜圈的诱惑了,果然下一秒他的手就伸向的它们。

        在看似欢乐的气氛中我与这些复仇者们吃完了一顿晚餐,听起来真的很玄幻,作为一个反派的替身居然还能受到如此款待。晚餐后大家进入了闲聊状态,大部分人的注意力依旧在我身上,让我每分每秒都保持提心吊胆。

        终于话痨小孩问了我一个我喜欢的问题“嘿,Loki,今晚你会留在这里吗,我们午夜会有恐怖电影观影会哦!Stark先生这里的影院真的很酷!”

        “不了,我想我还是回到我的公寓比较好,哥哥要和我一起回去吗?我还有点事想和你聊一下。”

        Thor似乎有些反应迟钝,难道是我演崩了?好一会儿他才回过神来开口:“当然可以,不过你现在住在哪里?”

        “我的公寓就在xxx路xx号”,我看了眼手机,“现在应该还能赶上最后一趟地铁。”

        “那个地方!之前我们来中庭的时候就是住在那里的是吧,没想到你还会住在那里,我记得你以前并不喜欢那个地方。”

        “毕竟我刚回来也找不到落脚的地方,只好先找个熟悉的地方了,当然我依旧不觉得那个公寓有什么可取之处。”其实我内心还是喜欢我的公寓的,至少我一个人住足够了,但是再加上一个壮汉的确会有些拥挤,特别是只有一个卧室的情况下。

        “好吧,那我们就先告辞了,很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照顾。”Thor站起了身同时拉起了我,和复仇者们告别。他这种随时要拉着我的习惯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太孩子气了,有些丢人。

        “记得保持联系,同时别忘了两天后你还有治疗。虽然你弟弟回来了但是为了你的健康,必要的治疗还是需要的。”黑寡妇小姐代表复仇者们向我们告别。

        走出宿舍大楼,有些微冷的风吹的我缩了脖子,下一秒一个温热的肉体便将我抱住,Thor把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围巾给我围上了,这一举动让我不禁在怀疑这位看起来很硬汉的王是不是有些过于依赖家人了。不过围巾还是让我感到很舒服的,一路上我们并没有交流很多,主要还是Thor炙热的眼神让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应付。

        然而在一开门的那刻意料不到的事发生了,在我们进门后,Thor突然将我按在门板上,干燥的双唇贴上了我的嘴唇。好的我现在终于明白了,这位硬汉并不是依赖家人,而是和我的主人有些不可告人的禁忌恋情!

        天哪!谁能来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