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被考试玩坏了

新年贺文,吃糖!!!

时间背景在打败灭霸一年后,OOC属于我,美好的生活属于他们!!!!2018年还要多多关照啊!

      在打败灭霸的一年后,世界终于在各位超级英雄的协力帮助下回到了正常的秩序。一年一度的跨年之夜在一如复一日的忙碌工作中到来,作为资深花花公子Tony必须为同事和自己举办一个可以放松身心的跨年聚会来犒劳这一年来的辛劳。

      夜晚11点的复仇者基地灯火通明,酒杯碰撞的声音与欢笑声仿佛能够带走所有人的烦恼。此时作为一堆正义之士中的“不和谐”分子——北欧邪神Loki端着一杯马天尼站在落地窗前眺望着基地外夜色。“嘿,bro,你怎么自己在这里”不管在哪里都闪耀着太阳般光芒的Thor发现他的弟弟在如此欢乐的派对中还独自呆在一边不禁走向他。“bro,你知道的,我还是不太适应和这群,蝼蚁,嗯不我是说同事在一起,让我一个人呆着就好。”Loki抬眼看了一下站在自己身边的哥哥。“其实,我有点想家了,弟弟。还记得我们之前在阿斯加德怎么度过每年的交接之日吗,那时父王和母后还会给我们准备礼物呢。”说着Thor突然沉默了,现在的阿斯加德只是挪威郊外的一个“小村子”,阿斯加的人民也是寥寥无几。“bro,你摸摸你左口袋里有什么?”Loki转向他的哥哥,用调皮的眼神看着他。Thor闻言疑惑地从左侧口袋里摸出了一个礼物盒,拆开盒子显然是一只手表。“哇哦,Loki,你居然真的准备了礼物!”此时将近2米的雷霆之神显得格外像小孩子,迫不及待的把手表戴上了手腕。“哥哥你现在也是一国之君了,我希望你有点时间观念,像上周开会迟到3小时的事情我希望不要再发生。”Loki看着哥哥兴奋不已的表现心里也莫名溢出丝丝甜蜜。“嗯,上次的事我很抱歉,不过我也只是替我们阿斯加德救世主去买了最爱吃的布丁。”Thor慢慢凑近Loki,充满磁性的男声仿佛一把小锤子击打着Loki的心脏。“你靠的太近了,哥哥。”Loki后撤了一步想和Thor拉开距离,他觉得两人之间的氧气有点不够用了。“既然你送了我手表,那我也该回礼吧。”Thor一步跨向Loki,迅速的用右手搂住弟弟的脖子,拉近了两人距离。Loki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觉得Thor干燥的嘴唇已经贴上了自己的嘴唇,哥哥身上独特的气味争先恐后的钻入鼻腔,这种气味似乎有魔力让Loki忘记了挣扎。一个吻,让堂堂邪神万年不变的白净的脸庞染上了绯红。“你还好吗,弟弟?”Thor察觉到Loki的不对劲,结束了那个吻。“我还好,我不喜欢在那么多人面前做这种事,有点奇怪。”Thor第一次在弟弟脸上找到了类似于人类的“害羞”的表情,虽然他们关起房门已经做了很多R18的事,这也的确是他们第一次在派对上接吻,虽然可能没有人会注意到这个角落。“好吧,弟弟,我觉得我们还是回房吧,嗯?”Loki看向Thor的眼睛,发现里面似乎燃起了丝丝火焰,立刻明白“回房”是什么意思。“好吧,看来今年我们依然会在床上度过新年第一天。”Loki将手中酒杯随意的放在身边的茶几上,与Thor一同离开了热闹的派对现场,开始他们少儿不宜的庆祝。

      当两位神族离开后,窝在沙发上默默观察了许久的Tony拍了拍身边的美国队长:“嘿,Steve,你猜Thor和Loki还会和我们一起吃中饭吗?”美国队长对于自己爱人这种乐于探索他人隐私的小爱好不是特别支持但只是偶尔八卦一下也是很有乐趣的。“我觉得不一定,但是我们还是给他们预备一点食物吧。”“哦说到食物,我想问一问我们美国的保护着,我前几天放在冰箱里的甜甜圈怎么突然失踪了?”Tony目光灼灼的盯着Steve,等着一个能令他满意的答案。“Tony,我看了上周Jarvis提供的体检报告,你的血糖已经有超标的趋势了,作为一个合格的伴侣我有资格监督你保持健康。”“哦老天,只是趋势而已!”Tony放弃了追问他心爱的甜食们的下落,起身走向了酒吧旁,今天Nat依然负责调酒,Nat出品的鸡尾酒还是很得人心的,Tony在痛失了甜食之后不能再失去好喝的酒了。而Steve在跟随爱人脚步的过程中被发小拦下。“Steve,快帮帮我,我最近已经向Nat暗示了还多次我记起了一些之前在红房子的事了,她的反应很冷淡啊。”Steve觉得此时Bucky身上的幽怨快要具象化了。“Bucky,你以前可是对付姑娘们的老手了,我相信你还记得一些方法吧。”“不不不,Steve,Nat和那些姑娘不一样,我不是只想和她dating,我的意思是我想成为她的伴侣,就像你和Tony一样。”Steve从来不知道发小与Nat之前有这么深的感情,现在也被吓了一跳。“好吧,其实我可能也不能给你太多的建议,只是我希望你能直白的告诉她吧。Nat她作为一个特工肯定不会希望她的伴侣的心思还需要‘拷问’才能知道。你知道的,我和Tony就是开诚布公的沟通过才明白了彼此的心意。”Bucky听了Steve的建议,思考了一下走向了酒吧。

      似乎是安排好的,酒吧旁没有人在找Nat调酒,Bucky的到来引起了Nat的注意,“冬日战士,你今天似乎格外沉默,要喝点什么吗?”“Nat”这一声似乎触动了黑寡妇心中某处使得她收拾调酒吧台的动作有一些慌乱。“Nat,这几天我想起了很多,之前我也找你聊过一些,我的意思是说,Nat我还记得你,我记得我们在红房子的一切。”“够了,冬兵,请停下吧。我知道你的意思了,但是我们之间已经过去很久了不是吗,我们现在做同事就好。”Nat停下了手里的工作,直视着眼前的男子,虎背熊腰加上冰冷的钢铁手臂与此刻他脸上的错愕表情很不搭调。“Nat,请不要误会,我不是在逼迫你,只是我发现过了这么多年,你在我心中还是那个值得我爱的女孩子啊。”Bucky的语气很坚定,阅人无数的女特工从这位战士的任何一处地方都找不到“欺骗”存在的痕迹,但是如今的他们已经不是红房子里的教师与学生了。见眼前的姑娘没有说话的欲望,Bucky只能鼓足勇气继续说下去,“Nat,我不乞求你现在就能回应我的爱意,但是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我想追求你可以吗?”狗狗眼攻势果然是和Steve有得一拼啊,Nat在心里想,“你知道的,几乎每次出任务都会有一两个男人对我这样说,你怎么还在用这么老的套路呢,教官先生。”Nat轻笑着说,“我不是18岁的姑娘了。”Bucky坚定地回答:“Nat你在我心中永远是值得爱的。我和那些男人不一样的。”也许是今晚的灯光格外好,Nat心中沉寂已久的对于爱情的向往偷偷冒了头。“那,不知道明天早上你有没有空陪我去趟附近的超市呢,今天的派对已经几乎掏空了基地的食物了。”Bucky听到了Nat的话有一瞬间失神,随即开口:“好呀,Nat你有什么吩咐都可以找我!”看到Bucky的惊喜表情Nat觉得有点好笑,留下一句“明天9点在大门口碰头吧”就转身去酒库拿酒了。而我们的Bucky迅速反映了过来,这个邀请可以算是小小的“约会”了吧,他必须找发小和他的爱人好好取取经,怎么才能赢得Nat更多的好感。

      新年的钟声在各位超级英雄的谈笑声中敲响,每个人都默默许下了新年的愿望。鹰眼希望在新年能多多陪伴自己的妻子和儿女;Banner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和大家更好的相处,在自己的研究领域能有进步;小蜘蛛希望明年能靠自己的努力进入一所好大学并且做好一个合格的纽约守护者;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希望在明年少点麻烦事可以将领养一个小公主的事提上议程;蚁人希望明年能和黄蜂女求婚成功;猎鹰希望明年还能到黑豹家度假,毕竟那里真的很美;黑豹希望明年自己的国家依然兴旺繁荣;奇异博士希望明年不要再有战事。额,至于Thor和Loki他们的愿望可能需要到明天才能许下吧。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