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被考试玩坏了

【锤基】一发小甜饼

有雷神3剧透!!!!!!







锤哥在失去了一只眼睛之后有点后遗症,空缺的眼窝经常会有的不舒服,虽然别人都认为阿斯加德的王子不会被这种小问题困扰,但是洛基从他哥有时候会不自觉的触碰眼睛上那片金属眼罩的小动作里读出了他哥的“难言之隐”。在一天晚上,洛基变成了蛇偷偷溜进了他哥的房间,想趁哥哥睡着之际一探究竟。索尔在睡梦中突然觉得身上缠上了什么东西,一睁眼就和洛基变的黑蛇对上眼了,也许是刚刚睡醒的原因索尔看着黑蛇那祖母绿的眼睛有点想摸摸的冲动,结果下一秒黑蛇吐出的嫣红的蛇信子就舔上了他受伤的眼窝,索尔一个激灵,指尖放出来电花把洛基一下子打回了原型。哪怕是强大的雷神索尔,突然被一个成年男子压住也会觉得胸口疼。

“嘿,哥哥,那个,我只是想跟你开个玩笑,这很有趣对吗?”洛基企图缓解这尴尬的气氛。

索尔看着他身上的洛基突然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小时候,那时父母还活着,恩爱无比,弟弟很调皮也很可爱,和仙宫四勇士每天都能有新的冒险活动,阿斯加德还是那么金光璀璨。

“洛基,别动,我能抱抱你吗?”索尔没等洛基给出回应,就用有力的臂膀环住了洛基,“弟弟,我很想你,这段时间来我们经历了很多,我忘记告诉你其实我知道你还活着的时候我很开心。当我们到地球的时候我可以给你介绍我在地球的朋友,你可以加入我们,班纳博士会给我作证你会是一个很勇敢的战士。”

“哥哥,你被戳瞎眼睛的同时还被削掉了智商吗,我可是恶作剧之神!我怎么会像你一样和中庭的蝼蚁交朋友。不过看在你如今这个样子我还是可以发发慈悲不在地球上搞什么破坏。还有,你能松手了吗!”洛基愤怒的挣扎着却怎么也挣不开他哥哥的怀抱。

“你在害羞吗,弟弟,你的耳朵都红了。”索尔轻笑出声,却没有松手,“今晚就睡这里吧,咱们兄弟俩好久没有聊一聊了。”

“松手,你这个白痴,我们从8岁开始就不睡在一起了,你忘了吗!”

“哦8岁,对了,其实那次你变成蛇的时候我很喜欢,我其实想亲你来着。”

洛基在听到他哥的话后脸也变得通红,心里不禁吐槽:废话,要不是看出你要亲我的意图,我至于吓得变回真身捅你吗!

在索尔的“强烈”要求下,洛基在他哥哥的床上度过了一晚,这也是他这段时间以来睡得最甜的一晚。

当然第二天当女武神来找索尔喝酒时看到索尔一脸傻笑的看着蜷缩在自己臂弯里的洛基,觉得自己没在阿斯加德的这段时间里,王族到底发生了什么!

评论(2)

热度(76)